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免费信息 > 免费赠送

衣拍拍女性购物网赠送精美睡衣(活动到期)

作者:一家之主 发布时间:2008-08-24 00:15:41 来源:网上有家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

很多用户评论衣服的手感很不错哦。你是不是有此疑惑:为什么赠送?无非是有针对性地宣传其产品,这比盲目无针对性的广告更能马上见效果。再说,这阵子这种宣传模式被很多此类网站使用,如梦露睡衣不也正在搞活动吗?

活动时间:7月15日 - 9月30日
活动说明:1. 精美睡衣数量有限,每人仅限申领一份,不得重复索取。
          2. 同一账号、地址只可申领一件。
          3. 所有睡衣均采取全国统一快递寄出。
          4. 免费申领的睡衣不支持退货和换货。
          5.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衣拍拍公司所有。

同时请注意,申领人需支付21.00元的配送费用。

从下面进入网站,选择A款或B款,点击“免费索取”,即可到购物界面。


衣拍拍——女性时尚服饰购物社区介绍:
衣拍拍女性服饰网络购物社区成立时间虽然不长,但一开业即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广泛支持和厚爱,他们本着以最优的品质、最好的服务和最心动的价格,面向广大客户,以独特的视角引领女性服饰前沿,成为时尚女性购物的最佳选择。在未来,衣拍拍女性购物网将会一如既往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广大用户送去爱与关怀!


评论
<-关联文章->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