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网上购物 > 优惠信息

DHC紧致焕肤美容霜限期优惠39%

作者:dhc 发布时间:2008-11-08 16:47:33 来源:dhc官网+整理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  DHC紧致焕肤美容霜成分:丰富的辅酶Q10,能增强辅酶Q10功效的美容成分维生素C及维生素B2,提高肌肤弹力的胶原蛋白、弹性蛋白、透明脂酸,有助于提高肌肤自身机能的橄榄叶精华、橄榄精华油等。这些成分共同作用,能舒缓肌肤疲劳,塑造弹性十足的水润肌肤,令肌肤焕发光采。

限期优惠
原价合计:¥306    优惠价:¥188 
 商品编号:860000
优惠截止日期:11月15日

使用方法
1.用DHC紧致焕肤化妆水或乳液调理肌肤后,取适量于手心,并涂抹于全脸。
2.除早晚护理外,若充分添加使用,效果更佳。



相关介绍http://www.dhc-dhc.org.cn/html/youhui/1.html


评论
<-关联文章->

最新

热点

有奖调查赚现金和礼品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