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网上有奖活动 > 有奖调查

态度8调查网-新版的数字100,奖品更丰富

作者:一家之主 发布时间:2008-09-20 00:21:29 来源:网上有家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

有人说现在网络上最好最简单的赚钱机会就是在线做调查问卷,以站长的个人经验来看这话也不无道理。欢迎您注册成为态度8调查网VIP个人会员,参加在线市场调研活动获得现金奖励!参与调查轻松赢取金币1:1兑换现金。
    在态度8调查网可以免费参加各种商业调查并获得相应的现金,只要参加即可100%获得现金。
   
‘态度8调查网’是cctv2的独家调查合作机构,腾讯网提到过,见http://news.qq.com/a/20080905/001486.htm  ,态度8调查网是原“数字100调查网”,现在改版,原来的关闭。现在的奖品也比较丰富,包括诺基亚手机N2630黑安蜜尔榨汁机削皮机索科 SOCO A38 1G 银色 MP世界儿童钢琴名曲选等

下面进入网站:

http://www.taidu8.com/user/register.html?recommenduser=signup

近期消息:积分兑换奖品、金币兑换现金在每月月底进行,请会员于每月20日之前将所要兑换的礼品予以告知。
70积分兴趣爱好调查开始了,积分达人栏目上线每天750 积分,请大家积极参与!


评论
<-关联文章->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