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免费信息 > 共享软件

KC免费网络电话软件下载

作者:一家之主 发布时间:2008-07-19 22:36:54 来源:网上有家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

注册KC,即送60分钟国内网络电话,开始时帐户只有0.5元,剩余的5.5元免费金额需要您去充值后才能自动激活成功,如您充值50元,实际看到帐户里就有55元.

进入网站

现在有很多类似的软件提供试用,为什么推荐它呢?有什么看点?

网上有家推荐理由:将您的个人推荐链接通过QQ、MSN、邮箱等发送给您的朋友们,推荐他们注册KC,您会得到现金收入,从而可长期免费使用KC电话/短信!假如您每月成功推荐5-8个好友,则可获得17-24元/月。现金奖励,足以用来长期免费消费KC。您给朋友提供了一个好的节省话费的通信方式,朋友会感谢您!KC电话资费是传统电话的的20%,配合KC各种赠送和奖励措施,您的朋友至少可节省话费90%以上。
当然,如果你想使用能打更久的免费电话,可看http://freehomeland.cn/html/mianfeidianhua/20080719/3123.html


评论
<-关联文章->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