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免费信息 > 免费赠送

KC网络电话:免费赠送60分钟

作者:KC 发布时间:2008-10-25 22:50:55 来源:KC网络电话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

常见问题:KC免费通话用完后会不会直接在手机扣费?不会的,用完免费的权限您需要继续充值才能使用.不会主动在您手机扣费.KC打国内电话不分长途短途最高1毛钱一分钟,最低5分钱一分钟,要想使用最低5分钱,必须购买1000元送1000元套餐才能达到.KC打国外电话,每个国家资费不一样,最低可以达到7分钱一分钟
KC发移动和联通手机最高1毛钱一条,最低5分钱一条,要使用后者交资费,必须购买1000元送1000元套餐行.

KC网络电话可拨打全球任意固话、手机、小灵通,话音清晰! KC用户间使用KC通话,可完全永久免费不限时使用; 手机免费注册,即可获赠60分钟免费电话; 一站式QQ,MSN,邮件服务,立即拥有"超级免费通信"软件终端!
KC聊天,比传统聊天工具更简洁,高效不受打扰; 通过KC可同时与QQ/MSN好友聊天,不一样的效率与体验! 邮箱客户端邮件管理,让我的邮件收发与管理更方便!

KC网络电话,中国最优秀的网络电话

用户体验: 一次偶然机会,张女士从网络广告中了解到KC具有一键直达数百种邮箱的功能,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安装了KC软件,并绑定了自己的5个邮箱,发现KC的电子邮件在使用时无需进行任何POP、SMTP的设置,只要将输入邮箱账号和密码,通过KC一键就可收发邮件,新邮件到达还会自动提示。更重要的是,Foxmail邮箱在公司收发了邮件,那在其他电脑(如家里的电脑)就无法查看到邮箱里的邮件信息,而KC解决了这个问题,只要登陆KC,无论在哪台电脑上,都可以查看、收发邮件。“KC的邮箱收发mail真轻松。”

“爱上KC的免费短信和电话”   小赵是一名刚刚上大学的大学生,离家在外,每周向家里打电话是一项必须的支出,跟高中同学短信联系也十分频繁,可是学生的钱包总是瘪瘪的。KC帮了他大忙,经同学介绍,小赵用上了KC,初次试用,打了10分钟免费电话给爸妈,感觉很好。现在他每个月可以免费使用90条短信,“我现在很喜欢用KC的免费短信”。

    除了免费的短信和电话外,小赵也爱上了KC的在线聊天功能,喜欢打CS的他,经常是打游戏还得顾着和QQ、MSN好友聊天,来回切换几个聊天工具。电脑装上KC之后,每次只需要打开KC就可以看到哪些QQ好友在线,哪些MSN好友在线,通过KC直接与QQ、MSN好友聊天,“方便多啦”!


评论
<-关联文章->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