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酷站推荐 > 交友

360圈交友网

作者:本站 发布时间:2008-05-24 18:51:31 来源:网上有家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

360圈交友  开心网、人人网、51.com、360圈等SNS网站发展快倒闭也快,已经成为过去时了。
360圈给你最酷的个性展示。中国发展最快的青年时尚社区,以圈为核心,提供多媒体服务。
360 circle不仅是你展示美丽、创意和活力的舞台,也是每个人寻找同龄人、开阔视野的游乐场。在这里你可以上传图片和视频,或者用文字表达最简单直接的感受。超过1000万名美女男女不时在网上互动,分享美容经验、潮流,或交流情感问题和生活琐事。每天都有无数的新话题等着你加入。每周,很多游戏参与链接都是专门为时尚人士设置的。TA不仅是网站内容的一部分,也是主页、封面和热门话题的主角。
360 circle是年轻人最时尚的社交网络。它致力于在中国推广新一代的潮流文化。通过基于互联网应用的各种功能性产品,它为年轻人提供了表达自我、交流思想、分享时尚和追求潮流的最佳平台。让年轻人更好地沟通,为年轻人创造一个和谐的网络家园。
2010年6月29日,360圈宣布裁员;
2010年7月1日,360圈宣布关闭运营,提醒用户导出网站内容;
2010年7月2日,360圈宣布倒闭。


评论
<-关联文章->
    无相关信息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