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酷站推荐 > 网上兼职

游戏推广,网上打工赚钱一个机会

作者:一家之主 发布时间:2008-09-19 21:31:34 来源:网上有家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

 通过打工赚钱这个回赠金规则将会为您获得无尽的游戏点数与奖品。有奖擂台游戏,一个帮你自动赚钱的游戏。

有财大家发,本站一有好消息,立即通知大家,欢迎和大家交流。

打工赚钱说明:轻轻松松移动鼠标就能免费获得游戏币,大量财富等着你来抢!

任务:通过发送您的注册地址,推荐给您的朋友进行注册加入新会员。

规则:例如:A会员推荐B会员加入,B会员再推荐C会员加入。形成3层关系。

优势:游戏规则以金字塔形式进行,您将可以不断的发展通过您介绍的注册人队伍!

提成:当通过A会员推荐B会员加入,B会员消费完[原始点数],A会员将获得该原始点数的5%。当通过B会员推荐C会员加入,C会员消费完[原始点数],B会员将获得该原始点数的5%, 同时A会员可以获得该原始点数的2%。

打工赚钱作用:通过打工赚钱获得的点数,简称为回赠点数,回赠点数可用做下注竟猜点数和换取奖品。

您可以免费注册一个帐号,初始分数为100000分。分数仅作为擂台的分值,不能换为现金;注册时电话/手机仅仅作领奖时的联系方法而已,擂台不会自动在电话或者手机里收取任何费用!

玩有奖游戏也算打工赚钱游戏的一种吧,http://wsyj.com/youjiang/youjiangyouxi/ 如pc蛋蛋在同类网站中极有影响力

更多赚钱机会请关注http://wsyj.com/kuzhan/jianzhi/


评论
<-关联文章->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