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网上购物 > 优惠信息

话费在线充值100元只需92元,支持支付宝和财付通

作者:一家之主 发布时间:2008-10-31 15:04:29 来源:网上有家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

100元慢充:92元(1分钟~168小时内到帐)
50元快充: 49.1元(1分钟~3小时内到帐)
100元快充:98.2元(1分钟~3小时内到帐)
在缴费高峰期,部分慢充交易会超过指定时间,请用户根据自身情况购买,用户也可以选择快充,有任何问题,请咨询网站的客服人员。

进入充值页面

常见问题:

1:充话费网简介
答:充话费网是北京天机移联科技有限公司官方手机在线充值网站,是全国最专业的手机充值网站!

2:如何为您自己的手机充值?
答:
直接为手机充值:
进入充话费网,在输入框输入您的手机号,点击“充值”,平台会提示您确认您所输入的手机号,核实无误后选择要充值的种类和金额。然后进入支付页面,付款完成后,充话费网会在指定时间内为您的手机完成充值!
使用充话费券:
进入充话费网,在输入框输入您通过各种途径购买到的充话费券(充话费网发行),点击“充值”,根据系统提示,完成对此充话费券的使用以及对本手机号的充值!

3:我可不可以查询我的手机号在充话费网的历史充值记录?
答:可以,但为了确保每个用户的充值记录只对该用户个人开放,充话费网需要您用您的手机号进行注册,不注册就无法查到该手机号的历史充值记录!注册成为充话费网的用户后,您可以用您的手机号进行用户登录,登录后就可以查询您的手机号在充话费网的历史充值记录!

4:我用我的手机号进行注册后能查到这个手机号的所有历史充值记录吗?
答:目前充话费网支持查询注册手机号过往2个月内的充值记录!

5:我可以通过充话费网首页为他人的手机号充值吗?
答:可以,在充话费网首页的输入框内输入您所要充值的手机号并且付款成功后就可以为该手机号进行充值,但是不能查询他人手机号的历史充值记录!

6:如何注册成为充话费网的用户?
答:在充话费网首页选择“注册”选项,进入后根据网站提示输入您要注册的手机号,充话费网会要求您发送一条短信,以此来验证您是否是该手机号的主人,此条短信只收取一条正常的短信费,不收取任何信息费!验证通过后,您就成为了充话费网的注册用户,登录名就是您的手机号。注册后用户可以选择直接通过网银支付为本手机号充值,也可以通过购买充话费币来给本手机充值,并可以查询该手机号的历史充值记录!

7:如何为他人手机号充值并且能查询到充值记录?
答:为他人充值并查询充值记录需要升级为充话费网的高级用户,条件是注册人拥有已经通过实名验证的支付宝帐号,升级方法是用户以手机号登录后选择“帐户管理”中的“帐户升级”,这是一个验证的过程,我们的系统会验证您输入的支付宝帐号是否通过实名验证,只要通过实名验证,就可以升级为高级用户!升级后,系统会提示您退出重新登录,登录时还是以您的注册手机号为登录名,您注册的手机号是您在充话费网的唯一用户名和登录名,无论您是普通注册用户还是高级注册用户都是以这个手机号为用户名和登录名的!

8:充话费网目前都有哪些产品!
答:充话费网目前支持中国移动所有地区手机充值服务,根据到帐速度,分为超快充,快充,慢充三种:
超快充:超快充指的是用户提交手机号后,充话费网会实时的对该手机号进行充值,1分钟~5分钟之内到帐,话费到帐后,该手机号会收到充话费网下发的一条通知短信,告知该手机号已经充值成功!
快充:快充指的是用户提交手机号后,充话费网会实时的对该手机号进行充值,1分钟~6小时之内到帐,话费到帐后,该手机号会收到充话费网下发的一条通知短信,告知该手机号已经充值成功!
慢充:慢充指的是用户提交手机号后,充话费网会在1分钟到96小时内为该手机号进行充值,在用户提交手机号后,该手机号会收到充话费网的一条通知短信,告知该手机号会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充值,在话费到帐后,该手机号还会收到充话费网下发的一条通知短信,告知该手机号已经充值成功! 充话费网目前还支持北京联通的超快充。

9:充话费网手机在线充值目前有几种金额?
答:充话费网目前有普通面额和小面额,普通面额是指50、100、200、300、500、1000等面额,小面额是指10、20、30等面额。
具体到帐时间为:全国移动普通面额(50、100、200、300、500、1000):超快充1分钟~5分钟到帐(正常3分钟内到帐),快充1分钟~6小时到帐(正常30分钟内到帐),慢充1分钟~96小时到帐(正常48小时内到帐)。
全国移动小面额(10、20、30):快充30分钟内到帐,慢充48小时内到帐。
北京联通普通面额:快充3分钟内到帐。

10:如何在充话费网上进行支付?
答:充话费网全面支持支付宝和财付通,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和财付通或者各大银行的网上支付功能进行支付,方便,安全,快捷!

11:如何成为“手机充值代理”?
答:所谓“手机充值代理”也就是高级用户,需要普通用户有一个升级的过程,具体升级方法请参见帮助第7条,成为高级用户,则可以使用充话费网的所有功能,包括给其他手机充值,并查询详细历史记录,还包括销售充话费券,生成充话费链等功能。

12:怎么联系充话费网的客服?
答:如果用户对某笔交易产生疑问,或在支付,充值的过程中遇到一些其他的问题,均可致电北京天机移联科技有限公司的客服,客服电话:010-82355415,向客服人员说明您是在充话费网网站上充值遇到了问题,并且将相应的交易号或手机号报给客服人员,客服人员会帮助您查询,解决!

13:充话费网的客服服务时间是什么?
答:周一---周日 早7:30至晚22:00


评论
<-关联文章->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