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百科知识

吸尘器要怎么保养才好

作者:吻鱼之水 发布时间:2012-07-20 23:25:46 来源: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

吸尘器刚买不久就有点问题,请问吸法器要怎么保养才好呢?


吸法器保养得好,其使用寿命会大大延长,在平时用完吸尘器以后要注意做到以下几点:首先,把贮灰箱里面的脏物清理干净。然后把吸尘器和附件也一起擦洗干净,并且检查一下各个紧固的部位,看有没有松动的情况,如果有,应该紧固,如果发现除尘刷上的刷毛磨损得比较严重,应该换掉。另外,吸尘器的电机轴承也应该定时加一些润滑油保养。吸尘器上的电机炭刷在经过长期使用以后会出现磨损的情况,应该及时更换新的炭刷。如果密封胶垫若老化,应更换新胶垫。在不用时,应将吸尘器存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

相关信息
飞利浦 (Philips) FC8188/01 有尘袋吸尘器怎么样:
A\外形不错,设计合理,使用起来比较顺手,小巧轻便不占地方,飞利浦的小家电做的就是好.
B\谁都没有想到,用这个可以帮我抓天花板上的蚊子!哈哈.
C\吸尘效果还行,噪音很大,大概10分钟的样子就发热了。但是性价比还是很高的。飞利浦的产品质量很好哦,但缺点还是有(比如这款就有噪音大的毛病,少有吸尘器不是这样的吧),希望他们能改进。
性价比不错,吸力强,价格适中,硬管(接口)容易脱落。


 卖得火的吸尘器


评论
<-关联文章->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